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2019-12-04 17:32:43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全院党员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唐山职院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场

全院4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考试,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测试对象为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第二阶段测试对象为除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外的全体党员。测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政治纪律、党规党纪、党的历史、时事热点等内容。

为确保效果,由主题教育办提供试卷试题,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结束后统一阅卷。从测试结果看,全体党员干部较好的掌握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内容。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彰显了唐山职院全体党员认真过硬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同时,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推进唐山职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