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初一九班预防冬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2019-12-04 15: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为加强学生对冬季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预防,确保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2月2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初一九班召开了“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开班会之前,班长王兆智和贾泽放同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们查阅了大量有关冬季传染病的资料和有关的图片,还精心制作成PPT幻灯片给大家播放。

班会上,班长王兆智让大家了解冬季常见的几种传染病,及如何预防这些传染病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常识和流行性腮腺炎的预防常识等;贾泽放同学给大家重点讲解了水痘传染病的几种症状和如何预防的途径。两位同学的讲解声情并茂,非常接地气,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听着预防常识。最后,同学们还整理出了预防呼吸道传染疾病的口诀。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预防冬季传染病常识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通讯员 李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