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区域组>>沧州>>

泊头桑葚

2019-12-04 09: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品牌简介】

泊头桑葚产地营子镇位于河北省东南部,该镇为黄河故道,堆积平原,土为蒙金砂土,境内有滹沱河故道、老盐河,水质好,独特的水土、气候孕育了营子桑椹入口甘甜、回味醇香的独特品质。

【品牌故事】

古时泊头市当属兖地,桑树种植历史可推至2200年前。志书记载。交河县(泊头市原属交河县)明万历《交河县志.风俗志》中记有隋志所载的“交民质朴、不事浮华,民勤稼穑,女务蚕桑”之语,桑椹种植时间可推至隋朝,1500年前。另,嘉靖《河间府志》、万历《交河县志》均记载明朝宣德年间时任交河县知县林俊,倡植桑枣一事,“视民家有隙地者,使各树桑枣。民初以为烦,后数年,桑长成林,获蚕丝之利”。据此,政府官方推动桑椹种植至少有600年历史。2016年5月份,青岛李富玉教授来该镇考察,他于2013年出版《话桑椹》一书,他曾考察过许多地方,对桑树深有研究,当时,到园子后极为震撼,称没想到有这样的一片桑树林,端详断树龄在500年以上,并称这些树为中国原生古树种,与考察过的其他桑椹产地相比品质好! 

【产品特点】

历史久远,品质优良,品种独特,美誉度高。

【升级替换】

LOGO、包装设计、广告语、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泊头鸭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