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教师在全国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中获佳绩

2019-12-03 17: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交流活动中,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郝曼曼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形式新颖的多媒体教学手段,展示了个人独特的教学魅力和教学风采,喜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比赛设有现场说课交流,教学设计等环节。来自全国各地24个省市的84名教师同场竞技,切磋交流,大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

郝曼曼老师回顾从市赛到省赛再到国赛的选拔和备赛过程,感觉收获满满。她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对教师成长的关注和培养;离不开学科组老师的集体教研,团结合作。她表示:比赛虽已结束,学习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是每个参赛老师的共识。在今后的教学中,她会把参赛所得所获融入日后的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学生的视野,将信息化教学手段高效融入课堂教学,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注入新活力。(通讯员 王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