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入驻园区首次升国旗仪式

2019-12-03 17: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l了入住职教园区第一次升旗仪式。

10:10分,全校师生在操场集合。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踢着正步,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洋溢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氛。

国旗下,学生代表作了精彩的演讲。教育处主任边晓旗要求全体同学要有远大的抱负与志向,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在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以首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接受了爱国洗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民族自信心。升国旗唱国歌是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长期坚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鲜艳的红旗,雄壮的国歌,激发了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