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广东省河源市田中教师代表团到一中东校区参观交流

2019-12-03 17: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迎来了广东省河源市田中教师访问团,学校德育副校长米秉玺,教研处主任吴淑艳、副主任张娇,高二级部副主任任义进行了热情接待。

米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任义主任在主会场向各位教育同仁介绍了学校高三备考策略。随后,教师代表到分会场针对高三备考的问题进行了分学科的深入交流。双方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教学设计到学生管理,从教学进度到复习安排,从教学重心到资料编制,从集体备课到分工合作,现场气氛热烈,双方收获满满。参观老师由衷地说,学校关注文化成绩,更注重人文关怀,教师和蔼可亲,学生彬彬有礼,校园环境优美,时时处处渗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分享交流,共促提高。一中东校区将继续加强校际交流,无私分享经验,虚心取长补短,通过彼此之间教育教学经验的碰撞与融合,助力学校发展和腾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