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2019河北省青少年健美操冠军赛 十三中学成绩优异

2019-12-03 17:4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与河北省体操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河北省青少年健美操冠军赛”中,十三中学“启航”啦啦队不负众望,分别取得了少年甲组规定街舞第一名、少年乙组规定街舞第一名和少年甲组规定爵士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各大、中、小学,各健身俱乐部及有关单位和社会团体,约600余组近1300人参赛。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杨立飒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紧张而又严格的训练。队员们总是相互帮助、相互指导,对着镜子一遍遍纠正练习。正是这种团结一致、一丝不苟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付出,以及班主任、家长及校领导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收获。

赛场上,孩子们悦动的身姿,充盈的热情,可爱的笑脸,感染着赛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们。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整齐划一,自信满满,展现了十三中学子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青春风采。初一8班的池侠昆和高一4班焦广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通过比赛,不仅让啦啦队平时的训练得以展示,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开阔了学生视野,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