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初二学生参加“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

2019-12-02 17: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每年面向全国在校中小学生举行。经全国各省、市选拔区进行层层选拔之后,组成各地区代表队,参加每年3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选。决选之后,再由中国日报社组织获奖队员参加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大会。

今年初中组以“My present for the 70th birthday of my country.”(“我为祖国70年华诞献礼”)为主题,鼓励初中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表达爱国情怀,并促进其思考如何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12月1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20名学生通过了初赛,参加了石家庄选区的复赛。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指导老师提供及时地指导。选手们能在参赛过程中有收获是他们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经历才是最好的老师,公众演讲能力对个人的全面发展至关重要。(通讯员 赵淑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