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2019年石家庄市初中教师说课展评在38中学举办

2019-12-02 15: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到29日,38中学承办了2019年石家庄市初中化学,物理和语文学科的中年教师说课展评和观摩活动。

此项活动由初中教务处牵头,各部门通力配合。为了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初中教务处提前安排布置,召开协调会,领导亲自参加,进行精细化分工。

活动期间,刘莉校长,王文君副书记,李劭辉副校长,吕锦副校长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新华区教研室主任宁铭武也来学校参观指导。

任东枝主任,梁金峰主任和崔俊荣副主任每天早上7点前到校,在说课候场区迎接早到的参赛选手,使其免受室外的寒冷,让老师们倍感温暖;三位主任在五天时间里,轮流无空暇的盯在说课现场,为评委老师和说课老师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协调各方工作,事无巨细,周到温馨,评委和参赛教师们深感如沐春风、宾至如归。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非常满意!

初中教务处郭景芬,史锐和王丹三位老师负责轮流在候场区为老师们精心而耐心的服务,负责把每位说课老师们的课件提前一天拷贝到指定电脑上,以保证第二天说课的顺利进行。有的说课老师们把课件拷贝后,发现了问题又不断的修改,演示,这三位老师连续几天都是从下午两点多一直工作到晚上七点多,站的腿都酸了,却没有一句怨言。王兰兰老师组织选手签到,候场,提供热情服务也是一丝不苟。

郑泽光主任,孙卫军和王政老师承担了网络直播和录像的任务,他们在说课的前一周就开始不断的加班加点检验网络,调试设备,以保证说课期间全市教师能通过网络进行观摩学习。说课期间,他们更是坚守岗位,不离开现场半步,一有问题,马上解决,服务一流。

焦建立,冯俊利和郭晓静三位老师轮流负责时间提醒,掌控说课时间,他们每天准点按时,坚守职责,确保了比赛时间的精确。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还要特别感谢教育处。他们创新地组织了“小红帽”服务队,学生们以高度的学校荣誉感和责任心,按时警戒,有效保证了创设安静的录播环境。总务处,安全处疏导车辆,准备工作餐,在饮用水,厕纸,洗手液等方面细微周到服务。

通过此次承办工作,说课选手展示了教学风采;学校教学研讨提升了专业水平;录课录音储备了教研资料;精细管理提高了学校声誉。(通讯员崔俊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