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党总支开展校园劳动活动

2019-11-30 15: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的宗旨,11月29日下午,十八中学党总支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园劳动大会战,和师生一起清扫校园卫生死角,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添油加力。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前,党总支制定活动方案,书记强文书专门召开会议就此次活动作了进一步详细安排。强书记强调,一是各支部书记要通知到每一位党员按时参加活动;二是各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对接,提前清楚劳动地点和任务,确保劳动不走过场,保质保量。

劳动现场,王志臣校长、强文书书记带领中层干部分包了落叶最多、树枝最乱的责任区;三个支部也不甘落后,支部书记一马当先,其他人员紧追其后,男教师挥舞铁锹,女教师手持扫帚,有的扫,有的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主席台后的卫生死角被清扫一空,干净了、利落了。

强书记在最后作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她说,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走在队伍的前列,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模范示范作用,发扬吃苦耐劳作风,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学校的更好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李广存)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