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9-11-28 11:29:5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王成果、四建磊 ■编辑/魏如翔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燕赵大地风景如画。10月15日,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宣布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卢克分别致辞。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马来西亚联邦旅游、艺术和文化部副部长莫哈末·巴迪亚出席。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7500 多万河北人民,向大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旅游业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朝阳产业。在介绍了河北旅游资源情况后,许勤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热忱欢迎大家游历河北、体验河北、投资河北,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深度参与河北旅游业发展;衷心希望大家利用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平台,加强交流、深入对接,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王晓峰表示,河北省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强力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打造高质量、综合性、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体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河北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机制日益完善,正在成为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区域。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河北旅游产业不断向高端迈进。

埃里克·杜卢克说,中国是拥有5000 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旅游业发展极具活力和影响力。河北旅游资源丰富,从2016年举办第一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至今,河北越来越美,以旅游业为引领的新业态不断丰富发展。国际旅游联合会一直关注河北,愿继续宣传推介河北,同河北一道发掘旅游资源,释放旅游业潜力,共同为世界旅游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致欢迎词。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励小捷,英国驻华大使馆区域合作参赞安德鲁·克拉克,省领导焦彦龙、高志立、王晓东、聂瑞平、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出席。

国际旅游组织机构官员,河北省国际友好省(州市)政府官员、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客源国(地区)驻华使节或旅游参赞,国内外知名涉旅企业负责人,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河北重点客源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全国知名旅游专家等1100 多人出席。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下一篇: 直击旅发·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