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7: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12418)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郝玉龙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以及列席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各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以及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和深化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相结合;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学校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固基、强本、兴硕、进位、创大”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结束后,郝玉龙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等内容学习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学习计划安排。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郝玉龙主持专题学习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