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校长韩文仲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6 17: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校长韩文仲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新闻网

10月22日上午,校长韩文仲为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财务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韩文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等教育的重大意义。

韩文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全面素质教育、本科教育等五个方面,明确提出了学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推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韩文仲强调,学校各项工作要全面发挥育人作用,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航天特色校园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学生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用文化育人、用精神筑魂,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和谐稳定。

韩文仲最后指出,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以学生为中心,强化管理服务,坚持学科引领,突出特色发展和协同发展,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学校服务航天、服务地方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党课现场


韩文仲在党课中



党课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