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9-11-25 15: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郝玉龙出席会议,学校9个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5个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陈烈主持会议。

会上,9个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5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围绕主题教育抓部署落实,以“真学”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全面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作汇报。

郝玉龙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特色亮点、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郝玉龙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规定动作,在严格落实和执行规定动作,在精准聚焦主题主线,在落实主题教育“找差距”总要求,以“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对标对表,在群众评价主题教育成效满意不满意等方面做好“四个下功夫”。二是要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在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在着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抓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学校制度建设,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做好“四个紧盯”。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四个结合”,强化检视问题清单和10项专项整治任务问题清单结合融合,与抓好落实整改任务相结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与学校干部队伍调整转任相结合,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对已经完成整改或取得整治阶段性成果的事项逐一列出,形成整改一项销账一项,并坚持不松懈不停步,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做法,真正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成效,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陈烈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正在全面开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持续深入抓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对标对表、总结提炼;要创新发展、突出亮点、形成典型;在狠抓落实整改工作中,要统筹各方、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会议现场


郝玉龙提出要求


陈烈主持会议


直属党支部汇报


院(系)党委(党总支)汇报


院(系)党委(党总支)汇报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