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2019年度赛季计算机类项目夺冠

2019-11-25 14: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22日,2019年石家庄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项目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落幕。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以绝对优势三蒂并艳全线夺冠。此次比赛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网页设计、电子商务、平面设计三个项目中共派出六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电子商务一队、二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网页设计一队、二队均获得一等奖;平面设计一队获得一等奖、二队获得二等奖。28名参赛选手24名获得个人一等奖、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网页设计、电子商务、平面设计三个项目均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得“2019年石家庄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承办单位奖”。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平面设计项目获奖师生

本届技能大赛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举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承办。来自全市24所中等职业学校65支代表队的322名选手参加技能、理论竞技。参赛队伍在竞技中交流,在沟通中学习,共同成长。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网页设计项目获奖师生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得优秀承办单位奖

作为承办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敞开胸怀诚迎八方来客,拼搏奋进力争全线夺冠。赛场之上选手们专注、努力、不留遗憾;赛场之外志愿小分队热忱、周到、倾情付出;此次参加带赛的12位老师,有坚守赛事前沿的老将左爱敏、付海峰等老师,也有首次带队的崔菁菁、倪建晴等90后青年教师老师。优异的比赛是学校良好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学校教师队伍梯队式培养的一个缩影。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是一所崭新的校园,这里有先进完备的教学设备、有标准规范的大赛平台、有紧凑流畅的赛事流程、有严谨务实的教育管理、有宽容友爱的学生老师。这座简洁大气富有现代气息的校园给参赛队伍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未来的发展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也将在学科建设、校企融合等方面迈出坚实的步伐,为职业教育的发展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通讯员李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