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2019年省会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计算机类技能大赛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

2019-11-23 14: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石家庄职业教育改革,扩大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选拔和培养,11月21-22日,为期两天的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计算机类技能大赛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成功落下帷幕。本届技能大赛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市财政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六部门联合举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承办的一次全面检阅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成果的一次重要赛事。

本届信息技术大赛共设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及电子商务三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包揽了网页设计、电子商务、平面设计三个项目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矿区职教中心等3所学校获得了网页设计团体二等奖;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等5所学校获得网页设计大赛团体三等奖。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等4所学校获得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赵县职业中专学校等6所参赛队获得了电子商务团体三等奖。石家庄法商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了平面设计大赛团体一等奖二三名;石家庄东华铁路学校等6所学校获得了平面设计大赛团体二等奖。石家庄工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等9所学校获得平面设计大赛团体三等奖。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得“2019年石家庄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承办单位奖”。

本次大赛紧贴新时代信息社会产业发展的脉搏,精准对接信息技术产业升级和发展需求,对赛项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参与性、普惠性、功能性和辐射性更加凸显。技能大赛已成为检验我市职业学校办学质量、全面提高职业学校学生的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深入的考察参赛选手专业领域的综合素质与设计技能,充分考验选手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全市所中等职业学校的322名选手同场竞技,既是专业素质、教学成果的比拼,也是为了共同提高的交流和学习。大赛的举办定将促进石家庄市职业教育的发展,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创新提供更有价值的依据,为石家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通讯员 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