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深入开展实习生回访工作

2019-11-21 11:1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11月19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历时1个月的2019年顶岗实习回访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回访工作共走访近百家用人单位,探访了400余名毕业生及实习生。

企业回访工作是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准确了解社会人才要求,为教学教育提供改进建议,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重要工作,由招生就业牵头。本次回访共分4个小组,各专业部部长及教师代表纷纷参与到回访工作中,深入企业,与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毕业生交流。学校领导对回访工作高度重视,主管校长杨城主持召开每周回访工作交流会,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协调解决难题、指导推进工作。

通过回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资质、岗位需求;对企业用人标准,行业新知识、新技能的发展变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和帮助;总结了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汇总了优秀实习生、毕业生的事迹。回访工作为做好就业指导、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探索专业发展新思路提供了依据,打下了基础。(通讯员张洁 刘伟荣 摄影张艳华 刘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