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专题报道>>

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19 10: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闫明)创建宜居之城,畅享美好生活。今天,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河北各市房地产业协会支持的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正式启动。12月底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还将举办2019河北省房地产业峰会。

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旨在通过公众推选2019年度为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树立行业标杆;同时为房地产企业和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充分展示企业和个人风采,及行业内经验交流的平台。与活动颁奖典礼同时举办的2019河北省房地产业峰会,将联合多家权威机构,邀请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科技等行业翘楚,为处于变革期的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探寻未来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机遇。

凡2019年在河北省内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企业或物业企业及行业从业者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共设置三大类奖项——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示范社区。其中,榜样人物和金牌物业各推选10名,示范社区共推选30名。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报名参与热线0311—67563652、67563579,报名截至11月15日。报名结束后,将启动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并由河北房地产业界、媒体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奖项最终审定。

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