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班级篮球赛开赛啦

2019-11-19 09: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丰富育才梦娃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11月18日,“育才小学第三届‘紫藤杯’班级篮球赛”在育才小学篮球场拉开序幕。

此次赛事四至六年级为循环赛,一至三年级为投篮比赛。揭幕战在六年级1班和六年级4班,六年级2班和六年级3班之间展开。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六4班和六3班分别以51:12和46:4的优势取得了揭幕战胜利。

本届班级篮球联赛将持续至12月中旬,共有24支班级代表队、300多名学生队员参赛,是继育才小学队列戏曲广播操比赛后的又一场体育盛会。

多年来,育才小学重视篮球教育,学校坚持举办班级篮球赛、组织篮球专业训练,校园篮球氛围浓厚,2017年10月被国家教育部办公厅授予“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通讯员 赵秉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