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党员到孔繁森纪念馆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8 10: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孔繁森同志甘当人民公仆、为党奉献一生的精神,11月16—17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组织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孔繁森塑像前,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致敬,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听取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观看了孔繁森同志事迹图片资料及生前用品。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发扬孔繁森同志热爱党、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勇于进取,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发展和岗位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展览结束后,还组织了党员的红色团建。无论是极速60秒完成孔繁森事迹卡片的排序还是神笔马良团队协作展示毛笔字,都展现了支部间和党员间的各司其责、团结协作和活力创新,团建活动是对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生动检验,有效提升。

学校党委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让大家在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的力量。(通讯员邱一捷 摄影孙萌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