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举办2019年度队列戏曲广播操比赛

2019-11-18 17: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校荣我荣,为校争光”——追随金秋的和风,伴随嘹亮的口号,近日,育才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队列戏曲广播操比赛。队列比赛展现方队特色,戏曲广播操弘扬国粹文化!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校领导与体育老师们严密组织、分工落实;为了争取更好的成绩,各位班主任老师带领本班同学很早就开始准备,团结一心、分秒必争,进行队列转换训练,以及戏曲广播操练习。

在赛场上,学生队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到位、配合默契、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表演动作、有序严明的组织纪律、不甘落后的团队精神,令人感动,令人点赞。

弘扬传统展风采,强身健体为学习”,这次“戏曲广播操”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戏曲广播操的整体水平,而且锻炼了同学们坚韧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讯员 贾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