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开展消防逃生演习

2019-11-18 15: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加强华幼安全工作,增强华幼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提高逃生自救能力。在11月全国消防安全月期间,华幼开展了消防安全半日主题活动。

消防逃生演习前,众安防火中心的张教官对我园教师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提高了教师面对火灾事故的能力,规范了逃生自救的方法及措施。下午15点30分整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各楼层幼儿有序离开教室,各班幼儿均能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指定的安全通道和疏散路线撤离教学楼,最后疏散到幼儿园操场集合,用时2分40秒。全体幼儿集结完毕之后,各班教师清点人数并上报此次活动的副总指挥。

随后,该园又进行了灭火演练,教师们拿起灭火器进行实践操作。

活动最后,副园长支军奕对本次消防逃生演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牢记水火无情,时时处处讲安全,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消防逃生演习和灭火演练强化了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的逃生自救能力,也切实加强了我园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华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