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学举办第四届“爱心捐赠”活动

2019-11-17 15:0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早晨天还没有亮,寒风依然凛冽,一辆满载着师生祝福与温情的大巴车从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出发,历经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在教育处康宏波主任的带领下,58名师生来到行唐县城寨乡南凹小学,这已是十三中举办的第四届“寒冬送温情”爱心捐赠活动。

十三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捐赠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捐款捐物。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学校教育处牵头,由高三3班承办。为了让山区的小朋友们感受温暖,快乐成长,师生共同细致筹备捐赠活动,经过短短几天募捐与义卖,共筹集衣物、书籍、玩偶就达一千余件,善款数千元。这些爱心礼物经过精心挑选与包裹,送往了新主人的手上。

在捐赠仪式上,南凹小学的李校长致辞欢迎,同时告诫孩子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十三中康主任对孩子们的深情寄语,激励了南凹小学的同学们,也给随行的同学以无穷力量。随后,十三中学生代表赵如倩同学发言,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早日实现梦想。南凹小学的学生代表也表达了他们深深的谢意,并表示要立志勤奋学习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在此支教一年的齐春分老师重回南凹小学更是激动,和孩子们拥抱在一起。

通过这次活动,温暖的爱心在两校之间传递激荡,两校之间的师生友谊也更加深厚。学生们接受了正确价值观的洗礼,纷纷表示更加懂得了珍惜当下的生活,立志要奋发有为回馈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