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承德>>

顺天宫坊杏仁露

2019-11-15 10: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推广

【企业简介】

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专注杏仁行业24年,品质经营,是中国唯一一家以杏仁原料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公司。

【企业荣誉】

承德市重点龙头企业;左爱东高级技师领办的杏仁及其相关产品检验分析室荣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产品名称】

杏仁效果

【注册商标】

顺天宫坊

【广告语】

喝杏仁效果,气色不错

【产品特点】

u 原味款

产品特点:蛋白质含量高于国家标准27%以上;口感细腻顺滑、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传承经典、匠心品质。

设计要点:罐体底色,调和敦煌壁画中的青金石蓝,以及承德天空澄澈之蓝。底色之上,杏仁、绿叶、祥云围绕核心肆意浮动,尽显自然风姿,颇具名门气蕴。

u 无糖款

产品特点:蛋白质含量高于国家标准27%以上;蔗糖0添加,畅饮无负担;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特别添加水苏糖,有助肠道健康。

设计要点:源自于清宫汉式氅衣之石青色,设计简约新潮,整体古典韵味十足,又突显出现代感。

u 浓醇款

产品特点:蛋白质含量高于国家标准80%以上;口感浓郁芳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特别添加水苏糖,有助肠道健康。

设计要点:承袭“避暑山庄”金匾的正统金黄。上端与金蓝相呼应,春花、春燕、果实自然和谐,预示着收获、美满与幸福。

u 朕赐杏福系列(两款)

产品特点:顺天宫坊✖避暑山庄联营产品,山庄文化旅游产品;品质保障。

设计要点:台湾著名文创设计团队创意之作;更突出承德本土特色:避暑山庄+杏仁露;产品名称更贴合消费心智。

【品牌故事】

顺天食品,由一群对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有责任感与创新意识的精英组成,现团队百余人均有知名上市公司的从业经历,有两位专家是《植物蛋白饮料 杏仁露》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2018年聚合在一起,不忘初心,以传承与发展杏仁产业为己任,重新创立新品牌——顺天宫坊!

【品牌展示】

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鱼儿山粮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