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三美术专业集训

2019-11-14 14:2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三十五中学今年高三专业教学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本届高三学生1000多人在美术专业教师精心带领下,全力以赴、积极备战河北美术联考。

学校教育和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选择;专业教师本着刻苦实干、精心组织、加强研究、优化措施、提高效率、齐心协力、营造氛围、细化管理、落实职责积极备考的工作机制,誓夺美术高考新胜利。

今年的专业集训工作,除了专业教师之外,还聘请了艺术高校的教授和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共同协助高三美术专业教学工作。学校多次招开了高三专业教师及外聘教师的教学研讨会,分析美术高考趋势,落实备考原则,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力争实现美术高考(河北联考)跨越式的提升。(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