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2019-11-13 16: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15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学校美术专业教学教研工作,积极探索美术课堂教学的高效模式,激励专业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为全校年轻教师铺设施展才华的舞台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教师加强高效课堂教学研讨,关注课堂教学的时效性、时代性、艺术性,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教学能手。

本次汇报课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师书记亲自作出指示,课后教研组认真开展说课、评课活动,学校领导深入到教研组参加研讨,交流意见,极大地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这也是本次活动能得以高质量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

这次青年教师汇报课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竞赛宗旨,充分体现了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竞争向上的工作局面,培养青年教师的敬业创新精神,鼓励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通讯员毕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