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节

2019-11-13 11: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中学部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节开幕仪式,全体师生迎着朝阳,齐聚操场,共同庆祝这一欢乐的节日。

学生代表韩怡茜同学宣读倡议书:班主任老师既是学生学习的指挥员,心理的辅导员,又是学生生活的管理员,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同学们一天天的进步,我们一定要怀着一颗真挚感恩的心,理解班主任,尊重班主任,感激班主任!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十八位五十五中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到他们敬爱的班主任面前,向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并给以热烈地拥抱,全校800多名学生一起喊:“班主任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微笑在他们脸上洋溢,幸福在心中流淌。

学区总校长刘本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55中学的班主任队伍是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队伍,是一支家长信任、学生爱戴的队伍,学校每一项业绩的取得都凝聚了班主任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和智慧,他代表全体领导表达对班主任的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通讯员王素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