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召开高三年级美术专业四模考试心理辅导

2019-11-11 18: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三十五中学职教处毕主任给高三部分学生做了美术专业四模考后心理辅导。

刚刚结束的四模考试,成绩出来后,部分学生由于本次成绩和以往差距很大,心理压力骤增,学习太度明显不佳,思想波动很大,经过协商,由职教处毕主任来做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毕主任多年担任高三美术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把自己多年怎样面对联考一一讲给学生。

毕主任在活动之前,提前对高三学生做了考后心理调查,以学生考试后的真情告白导入辅导内容,通过“说说心里话”的互动环节,让学生谈谈四模考试后的心理感受。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学生展现了考试后的各种心理状态,让学生分析对照自己的心理状态。

通过励志故事让学生深刻体会调整心理状态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从“学会接受自己的状态;辨证看待成绩,树立信心;重视归因分析”三个方面深入了解考试的作用,树立敢于面对现状的信心和心理状态。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永不言弃,做最好的自己!(通讯员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