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评审

2019-11-11 18:22:27 来源: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评审。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韩文海、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有关材料,实地考察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工厂,认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符合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申报条件,同时对河北建工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郁达飞在讲话时指出,河北建工集团要找准企业定位,提升企业内生动力,以推动装配式建筑标准化为问题导向,以打造一流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企业为目标导向,以企业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结果导向,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企业发展奠定新的起点,成为国有大中型企业转型升级的样板。

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正高级工程师郁达飞

据了解,河北建工集团是具有建筑工程及设计、房地产开发、设备安装、装饰装修等综合实力的国有大型建筑业企业集团。近年来,为发展装配式建筑,成立了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了3条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0万立方米,其产品已在多个装配式建筑项目中应用。

实地考察基地现场

来源: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