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家长学校品格教育启动大会

2019-11-11 10:0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幼儿良好品格的形成,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交流,推动家园共育的全面发展,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引进品格教育,于11月8日举行了儿童品格教育启动大会暨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霍静园长以《家园合力,品格培养,成就孩子幸福卓越人生》为题和大家进行分享。真实的案例,细致的讲解引发家长专注聆听。在互动交流中,老师和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到品格教育的重要性,再一次树立了正确育儿观。随后,家长代表上台宣读校规,全体家长宣誓,表达了对品格培养、共育成长的决心。老师们也进行了郑重宣誓,表示要和家长共同努力,对幼儿实施适宜的品格教育。启动大会结束后,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各自班级,开启新学期品格家长学校第一课。

此次家长学校品格教育启动大会体现了家长对幼儿良好品格启蒙教育的重视。在今后的活动中,该园将继续以“感恩、传承、奉献、成长”的办园理念为主,以品格教育促家园共育,用爱心传承文明,用行动实现诺言,成就孩子幸福卓越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