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中积淀,“研”中成长—— 一实幼开展科学领域观摩活动

2019-11-11 10: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打造科学领域优质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于2019年10月23日—29日开展了全园科学领域观摩课活动。

观摩活动中老师们遵循“从生活中发现,在发现中探究”的原则认真设计教案,精心准备教具,运用全新的教学理念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为孩子们带来新的感受。所有观摩活动各有精彩,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每一位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体现了新的教学理念。下面来一起目睹老师们的教学风采吧!

孙佳老师在教育教学中能亲切的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引领着孩子们的思路,在游戏中完成教学目标,以游戏的形式贯穿整个教学活动,孩子们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掌握了基础目标。

科学领域观摩课结束后,郝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在一起,以反思和互评的方式进行评课活动。在执教教师课后反思的基础上,听课教师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总结了授课的优点,找出了不足,并针对问题探讨了改进的方法。

此次比赛活动,共有22位教师参加,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通过本次科学领域教学观摩比赛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课堂教学大练兵,使老师在学习、反思、磨炼的过程中更快的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