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国培园长班”到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学习交流

2019-11-11 09:5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正值立冬节气,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迎来了“晋州国培园长班”来园学习交流,华北幼儿园从管理、园所文化、环境创设、区域活动、美育课程、原创数字绘本分享等方面向参观团进行了展示交流。

上午9点,“晋州国培园长班”一行40余人来到幼儿园。杜会芳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周副园长为大家介绍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快乐、自由、合作”以及园标的含义。这让参观团的园长们耳目一新、啧啧称赞,纷纷拿起相机进行拍照。随后新颖的区角游戏活动和孩子们的热情感染了参观的园长老师们,很多老师热情地参与到区角活动中。在三楼多媒体活动室,培训班园长老师们观摩了大班郭琪琪教师组织的美育课《神奇的画像》。活动选材新颖,构思独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并对幼儿园开展抽象画活动有了崭新的认识。卞梦宇、李维思、贾宵玮三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原创数字绘本,她们从幼儿身心发展需求、社会现象、绘画技巧方面分享了原创数字绘本的制作经验,参观的园长老师们被原创数字绘本中唯美的画面吸引,并被故事内容深深地打动,很多老师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此次迎接“晋州国培园长班”活动,不仅促进了园所之间深入了解、交流互进,同时也检验和证实了华北幼儿园与时俱进的创新办园实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