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55中学区初中部2019届一毕业生获录空军飞行员

2019-11-09 0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张博同志向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颁发了喜报,祝贺中学部2019届毕业生张天羽同学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成为一名光荣的蓝天卫士,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空军招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区总校长兼书记刘本强表示将继续为空军输送优秀人才,为祖国航空事业贡献力量!

之后,张博同志开展空军招飞宣讲活动。他介绍了飞行员工作性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情况、就空军招飞的条件、程序、方法、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宣讲,特别就文化成绩、身体要求、心理素质方面作了说明,引领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校将全力以赴,协助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做好招飞工作。(通讯员信巧霞 摄影焦学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