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参加全国第八届生命教育创新高峰论坛

2019-11-08 16: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十八中学作为全国生命教育实验学校、全国生命教育工作室,李淑青校长和李霞主任参加了全国第八届生命教育创新高峰论坛。现场,认真聆听学习了专家、领导高屋建瓴的教育指导,听取了国内先进学校开展生命教育工作的经验介绍,为学校深入开展生命教育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大会对在生命教育实验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校王志臣校长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生命教育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基于学校生命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提交的《中学生命教育的实践与探索》被荣获优秀教育教学论文二等奖。

生命教育教学观摩课比赛活动作为此次论坛的一项重要内容,有近百位一线教师分别在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会场进行了现场赛课。李淑青校长被大会聘为高中组点评专家。李霞老师参加初中组现场赛课,所执教的生命教育课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生命而教”“以生命影响生命”是生命教育的基本理念,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十八中人将继续秉承“教天地人事 育生命自觉”的办学理念,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尊崇,以热切而理性的思索,努力追寻教育的本真,做生命教育的实践者、探索者、传播者!(通讯员 李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