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首届校园英语节

2019-11-08 16: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充满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11月7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首届英语节于在学校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Enjoy English, Enjoy Life”,由校英语组承办。

韩志杰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首届英语节开幕。活动中,师生共同参与,形式多样,有歌曲、话剧表演、舞蹈、乐器弹唱、集体操表演等。

自然流畅的英文歌,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曲调,演绎着孩子们独特的风采。绘声绘色的话剧表演,从不同方面阐释了他们对这个主题的理解。幽默诙谐的语言、动作,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精心准备的各种道具也让观众出乎意料。英语老师的参与给孩子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自信与勇气。

本届英语节活动是对英语课堂的延伸,既让学生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学习英语的意识和兴趣,又使学生们的英语梦想有了绽放的舞台。(通讯员刘翠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诗文朗诵庆国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