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通讯员培训暨表彰会

2019-11-08 16: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品位,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11月7日下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通讯员培训暨表彰会。信息宣传处主任游莉霞对各处室、各级部通讯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对月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信息宣传处主任游莉霞讲话

会上,游主任肯定了近期各通讯员的新闻稿件质量,对其所具备的新闻报道意识提出表扬。同时,游主任在稿件的细节方面对各通讯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如内容充实、标题新颖、语言简洁、保证时效性等,她建议通讯员,要善于挖掘学生和老师身上的闪光点,例如关注优秀班级的文化建设以及优秀班主任的带班风格,用心去发现师生之间温暖的故事。游主任强调,细微处见真功夫,要力求让一中东校区的宣传工作尽善尽美。

会议现场

其次,游主任展示了各通讯员9月、10月发稿数量统计表,并依据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实施与量化考核方案》,公布了近两月优秀通讯员和优秀处室名单。游主任激励每一位通讯员:新闻宣传工作关系着学校的公信力和美誉度,通讯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各位通讯员善于挖掘有意义的新闻事件,增加创意,提高宣传品位。

最后,游主任为月度优秀通讯员颁发奖状,勉励所有通讯员要做校园生活的有心人,新闻工作的细心人,讲好一中东故事,展现一中东风采,尽心尽力,群策群力,共同打造一中东校区有品位、有温度、有情怀的宣传平台!(通讯员白少霞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