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区领导到五十五中学督导检查

2019-11-07 16: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张书胤、高兰鞠一组三人到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进行督导检视,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总校长兼书记刘本强、行政副校长兼党办主任李伟霞、校办室副主任信巧霞陪同。

刘书记同志向督导小组介绍了支部党员情况,张局长要求支部组织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接着,张局长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党课、学习心得、应知应会30条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整改措施。要求书记务必讲好党课,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党性锻炼,解决思想问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通讯员信巧霞 张光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