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开展“国旗下德育大讲堂”活动

2019-11-05 18: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38中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国旗下德育大讲堂”活动。

作为书法特色学校,38中学始终坚持 “教育为本,德育为先,立字立人”的方针,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国旗下德育大讲堂”活动。

王文君副校长就开展“国旗下德育大讲堂”的意义做了重要阐释,刘莉校长作了题为《扬国威,振士气,兴中华》的宣讲。刘校长声情并茂,向全校师生介绍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概况,并用详实的数据印证了我国军人取得的成绩,激发了全校师生浓厚的爱国情感。国旗下,自发地为国喝彩声、掌声不断。

升旗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新颖、实效、开展得好,为了使命担当,为了祖国荣誉,一定努力学习,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的实现。(通讯员刘志强 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