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区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 十八中学再获佳绩

2019-11-05 18: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2019年新华区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于,十八中学取得了历届区级优质课大赛最好成绩。李彩茹、戴灵欣、王晶、王京惠、袁慧芬、闫莉等六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在全区十名一等奖中我校独占六席;另外田婧老师荣获二等奖;韩文肖老师荣获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六位老师的课已经上报市级平台继续参评,期待取得更好的成绩。

辉煌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得益于校课程改革的稳步推进和教师整体信息技术教学水平的提升。从得知此项赛事伊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主管校长、教务处主任、教研组长等人参加的准备会进行布置。学校8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依托在信息技术应用特别是平板教学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在全组老师的帮助下,以充分体现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理念录制了高质量的参赛课,这才能有大赛佳绩的取得。

新华区教育局主管领导也对学校4年来的在智慧课堂实验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继续在常态化教学方面加强下功夫,让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更加科学合理,让实验成果更快地转化成教学质量,全方位提升学校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新华教育更立新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