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区兵乓球比赛成绩优异

2019-11-05 18:0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由新华区总工会举行的2019年魅力新华乒乓球比赛中,十八中教工选手经过惊心动魄的激烈争夺,同力合作,取得了“新华区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赛场上,老将焦雄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炉火纯青的球技,把握瞬息万变,稍纵即逝的时机,英勇顽强,一次次化险为夷,连连得分,为十八中冲出重围,进军决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立下汗马功劳;徐军老师亦是球场老将,他球艺老道,沉着冷静,柔中带刚,稳扎稳打,起到了团队定盘星的作用;球场新秀曹海沫老师,年少有为,球技娴熟,富有朝气,敢冲敢打,是团队的开路先锋。十八中教工代表队二老一少通力合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十八中人的风采,为学校挣得了荣誉。 (通讯员 吴仲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