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三年级走进揽紫沟研学

2019-11-04 14: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三全体学子及部分教师整装出发,集结揽紫沟,攀登高山,览金秋胜景,抒壮志豪情。

山路崎岖,盘旋而上,远山重叠,层林尽染。山中空气清新,秋景寥廓静美。同学们载笑载行,气氛轻松愉快。路越行越蜿蜒,大家行进的速度慢了下来,但仍保持着比较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山中小路上,大家互相帮助,提醒对方“小心脚下”的声音使人心中温暖又踏实。男生们在前开辟道路,女生们咬牙坚持,不怕苦累。山中的风微冷,但大家的心都是热的。同学之情在此时体现得真切感人。

爬到高处向远处眺望,只觉天地广阔,万类霜天真实又渺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高山之中,可以不畏艰难,互相帮助,相信在高考剩余的二百多天里,更可以越战越勇,同心共情!

山中不只有美丽的风景,还有硕果累累的柿子林。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映红了山林。同学们兴奋地拿起工具采摘柿子,全然忘记了之前的疲惫。同学互相分享,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一天的活动使大家身体劳累,但头脑得到放松,内心无比满足。策马扬鞭君敢先,自古英雄出少年。这样有意义的的活动,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学们会把今天所学到的坚韧、坚持、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下去。(通讯员樊文君 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