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邢台>>

绿岭核桃

2019-11-04 09: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公司简介】

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临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岭大道1号,成立于1999年,在受到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绿岭总顾问李保国教授的带领下,牢记把荒山变绿、为环境减霾、带老百姓致富、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绿色健康食品的企业使命,经过十几年艰苦坚实的发展,现在已拥有薄皮核桃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1.8万亩,苗木繁育基地2600亩,核桃种植合作基地20余万亩,核桃深加工基地200亩,是我国唯一一家集优质薄皮核桃品种研发与繁育、种植与深加工和销售与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获得荣誉】

绿岭公司先后荣获“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太行山星火产业带薄皮核桃示范基地”、“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100项荣誉。在2012年“绿岭”商标更是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产品品类】

烤核桃/属于坚果炒货

【产品品类】

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吃,解决了生核桃的苦涩感,风味多样,有五香味、奶油味、蜂蜜味,包装样式繁多,有袋装产品,有箱装产品,从产品的内在品质来说,分为五星烤核桃,特点是果子精挑细选,坏果率极地并品种一致。

【替换升级】

包装设计、logo、广告语

【品牌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邢枣仁中药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