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届教学沙龙在十三中学举办

2019-11-01 16: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初中《道·法》学科大教研暨第三十八届教学沙龙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办,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长安区教育局教研室和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联合承办,全市初中道法老师及教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总结反思2019年中考,帮助各位老师找准目标,明确定位,此次沙龙活动的主题定为“2019年中考试题评析及今后教学的方向及策略”。来自28中的张克谦老师、43中的李宝峰老师、42中的田伟红老师以及81中的贾银茹老师分别就沙龙的主题及今后教学的注意点等进行了大会交流。

活动的第二个阶段为课例展示,来自13中的何惠丽老师和来自17中的朱青老师分别就《促进民族团结》这一课进行了同课异构展示,精彩的课堂获得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王金刚老师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点评,他希望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十月,老师们能够再接再厉,朝着更好更大的目标前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