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教育局文明城复查督导组到38中督导

2019-11-01 14: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复测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上下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主旋律,38中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贯彻省市文明创建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效展开,并取得一定成效。

10月31日,石家庄市教育局文明城复查督导组一行人来到血校,对学校的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以刘莉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配合督导组展开工作。王文君副校长从育人环境、心理健康教育、档案管理、展牌设置、消防设施、食堂管理、师生的核心价值观背诵、文明城创建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创城工作。

督导组对学校营造的浓厚创城氛围和办学特色给予了一致好评,对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留下宝贵建议。

文明城市的建设是一个城市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把文明种子植根于孩子心中。(通讯员刘志强 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