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一行视察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2019-10-30 19: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发展规划处调研员杨忠、职成教处处长石建平一行莅临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视察指导工作。石家庄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贾海明副厅长一行从学校操场行至学校食堂最后走到学校园区警务站。详细了解了学校入驻园区后教育教学情况、体育健康情况、饮食住宿情况、安全稳定情况。参观过程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长刘丽燕、副校长张世民、副校长李胜利分别就学校建设的整体规划、专业建设、食品安全、园区警务站建设等情况做了汇报。

贾海明副厅长在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保卫、食堂安全以及管理学校后续规划后,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园区学校多、范围广、警力有限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学校的安保任务重大,要做到管理措施得力、落实责任到位、需要加强保卫和巡逻,确保园区安全保卫万无一失。

贾海明副厅长一行的调研工作,为学校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为学校着眼实际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出表率,为学校今后改进工作思路、办法、措施指明了方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