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燃烧青春卡路里”趣味运动会

2019-10-29 14:07:25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下午,迎着秋日的暖阳,院社团联合会组织的“燃烧青春卡路里”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场举行,院系社团齐聚一堂,共赴一场绽放青春、挥洒汗水的体育盛宴,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健康生活。比赛项目为团体赛,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高山流水、破茧成蝶、摸石头过河等比赛项目。

高山流水,即使再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场上队员齐心协力,有条不紊的向着终点奋进。

摸石头过河,顾名思义需要参赛者的身体协调能力,赛场上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竭尽全力,向着终点靠近。

接下来就是趣味运动会的重头戏——破茧成蝶,看!赛场上的队员们各个激情澎湃,那昂扬的精神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队员们拼尽全力,团结一心,向着最后的终点不断的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

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场上队员相互鼓劲,场下同学相互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最终管理系吉他社取得了运动会的第一名,农林工程系体育社取得了运动会的第二名,场上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