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智库建设成果受省委宣传部领导好评

2019-10-28 18: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河北省新型智库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和河北省智库建设成果展在河北会堂举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哲学社会科学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社科联主席宋文新出席,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新型智库理事会理事长吕新斌主持。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省道德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参加展览,中心专家柴艳萍教授参会。

推进会上,宋文新对河北省三年来的智库建设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吕雪松在总结全省智库建设成果时,专门介绍并表扬了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省道德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莹教授发表在《光明日报》上的相关文章。

2016年10月,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省道德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首批河北省新型试点智库。三年来,中心成员积极建设,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17项,在《光明日报》《新华文摘》《河北日报》等重要刊物发表文章30余篇,出版著作19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以及教育部项目20余项;获得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5项;荣获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等荣誉称号6项。这些成果在展览会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副部长吕新斌等领导对智库专家武义青教授、柴艳萍教授在《新华文摘》上全文转载的成果予以重点关注,对柴艳萍教授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王东峰书记的亲切接见表示热烈祝贺。

省哲学社会科学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同志、省直部分厅局负责人、省新型智库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委宣传部代表、省新型试点智库负责人、省重点培育智库负责人及各智库所在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胡卓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