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共青团新华区委员会专题党课在十八中学举行

2019-10-25 18: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共青团新华区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团区委书记殷蓓、副书记胡晶、副书记李佳林、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副校长李淑青,以及新华区各街道、中学中职、两新团组织书记、各大队辅导员老师、十八中高一年级部分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团委副书记赵辉主持。

李佳林书记的党课主题是“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新时代共青团的使命和担当”。李书记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学思践悟中感受强大的思想感召力,循序渐进地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持久的信仰认同。鼓励青年们要承新时代担当,不负青春使命。

胡晶书记以“政治性是共青团第一位的属性—论政治建团”为主题开讲。“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胡书记要求团干部要把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教育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殷蓓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主题。她引导大家回忆了我国从近代反帝反封的民主革命、建国后的社会主义革命以及今天的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回忆祖国的历史,教育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志向抱负。

在整个党课过程中,同学们和团干部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通过三位书记的授课,同学们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强化了使命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