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教育局在石市七中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25 17: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长安区教育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局长胡玉芳在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进行了《新时代教育改革的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的主题教育党课,学校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主题学习。

在主题党课中,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的精神,胡玉芳局长就“九个坚持”、中国教育改革的基本方向、“六个下功夫”等进行了讲解,尤其对“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谁来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使大家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教育方向。

胡玉芳还勉励教工争取看待、处理现实和理想的关系,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努力学习,不负初心,无愧时代,以百倍的信心迎接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党课学习,使教工们更深入的理解了新时代教育改革的基本方向,进一步激发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更加明确了教育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