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25 15: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宣传委员李伟霞在会上公布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支部书记刘本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30条,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执行。

最后,刘书记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管理部门提出要转作风,提效能,提效率,解决实际问题,对教师和学生提出要“责任、卓越、自信、善笃、担当、创新、坚毅、明志”,对党员提出要“修身、修心、修德、修业、修境界”,履职尽责,务实重行,勇于担当,促进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通讯员信巧霞 摄影张光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